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用标准推动中药健康发展 用科技带动中药资源产业升级 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9:00


          标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也是国家质量技术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必由之路。随着中药行业团体标准《西红花质量等级》标准(T/CATCM 0022018)的发布,标志着中药材的质量优劣,将以其“内涵”来区分,对中药产业的“标准”引领、产业优化升级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为此,研发机构联合会在新区科协的支持下,举办“用标准推动中药健康发展,用科技带动中药资源产业升级”主题沙龙,上海诗丹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天培,与大家交流第一个以“质量等级”区分药材“商品规格”的标准产生的过程,并分享案例,探讨如何运用科技力量带动边远地区中药资源的充分利用,促进中药产业的开发与规划,造福贫困地区的广大民众。

    值此次主题沙龙,给各高科技行业带来经验借鉴,促进以产业发展趋势为引导,以“标准先行”推动行业在产业价值链中的地位从低端向中高端迈进,实现行业竞争优势的显著提升。

     

    诚邀各企业出席沙龙,共同探讨。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时间】  20181128日(周三)1330-1530

    【地点】  上海张江蔡伦路7202号楼206室(诗丹徳企业会议室)

    【联系】  邱志芹   宋剑  50278418  33908801

    【报名】  请于1127日前将回执表邮件(epaper@etsh.org)反馈

    【交通】附近停车较为不便,请尽量绿色出行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2018-11-15

    回执表

    单位名称:

    参会人

    部门

    职务

    手机

     

     

     

     

     

     

     

     

     

     

    1、            附近交通:188路,浦东14路,1090路,张江有轨电车1

    2、            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