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促进产研合作” 对接交流会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6/7/26 12:56:00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在全面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大背景下,科技型企业与科研院所无疑都面临了重大机遇与挑战。依靠科技资源,对接国家级科技资源,是中小科技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如何提高技术与资本的合作成功率,让科技紧贴市场,从而促进科技转移转化最大化,迫在眉睫。

    为此,上海科学院、浦东研发机构联合会、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创新服务联盟共同举办“对接国家级科技资源 助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促进产研合作”对接交流会,发挥“国家队”的技术与资源优势,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研协同创新,促进成果转化。
    本次活动将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旗下科研院所与相关行业协会、创新企业,聚焦电子信息、通讯技术等相关领域,在技术研发、成果应用、仪器设备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对接。
    为更好地举办本次活动,请您于7月30日前填好回执表回复我们,以便将正式邀请函发送给您,谢谢支持!
    参会对象有产学研合作需求及需要了解产学研合作的相关行业企业高管及科技人员、转制院所专家、对产学研有研究和见解的专业人士等。
    是否收费免费参加,请备好您的名片
    拟定活动时间2016年8月下旬
    活动地址上海科学院(科苑路1278号)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科学院、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创新服务联盟
    联系方式联系人:胡学丽50276065、贺莹莹50278418
    传真:50278418。E-mail: tech@etsh.org
    调查回执表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部门
    办公电话
    手机
     
     
     
     
     
     
     
     
     
     
    是否有过产学研合作:
    口是     口否
    合作单位:
    拟打算进行产学研合作的项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