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2017年度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医学卫生及生物技术专场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7/4 15:47:00


         为发挥科技奖励的引导和激励作用,鼓励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企事业单位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2017年度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励推荐申报工作现已拉开帷幕。

    为帮助医学卫生及生物技术类项目更好地完成申报工作, 73日下午1点半,举办专场辅导会,邀请浦东新区科经委负责老师,现场指导大家掌握申报材料的重点和需注意的问题,以及科技成果登记手续办理一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医学卫生及生物医药类申报范围:

    新的诊断、治疗、预防技术和康复技术:应当是技术水平或医疗技术达到先进水平,有一定数量的病例和科学的数据,证明疗效显著改善或诊断效率提高;其主要研究论文应当在专业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一年以上,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药品、生物制品和医疗器械:应当是技术水平先进、疗效显著,获得国家或省()级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新药证书、新生物制品证书或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并获得生产批准文号;应用二年以上,且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申报对象:申报对象:在浦东新区行政区域内直接参与科技创新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和组织,其中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企业单位注册地、税收户管都在浦东新区,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事业单位注册地在浦东新区。

    申报要求:推荐科技进步奖项目,整体技术应用必须2年以上(201512月底前实现生产或销售),并且取得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列入国家或省部级计划、基金支持的项目,应当在项目整体验收通过后申报。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卫计委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会议时间】2018731330—1500     

    【活动地点】浦东卫生发展研究院 莱阳路8181号楼101

    【活动规模】50人左右

    【活动对象】浦东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

    【联 系 人】胡老师3390880118017348801       

    报名方式】名额有限,请于628日前将回执表邮件tech@etsh.org)的方式反馈给我们,谢谢!

                

    回 执 表

     

    单位名称

     

    地址

     

    参会人

     

    职务

     

    手机号码

     

    e-mail

     

    拟申报项目

    是否已做成果登记

    ??浦东新区技术进步奖

    ??创业团队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