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知识产权科技创新管理技能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8/2/23 14:25:00


     科技创新管理技能培训

    邀请函

    各单位:

       随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张江科学城的建设,国家和国际化的科技创新资源不断注入,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不少的发展机遇,但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帮助企业培养综合性科技创新管理人才,提高科技创新管理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是护航企业经济发展的手段。为此,研发机构联合会组织举办“科技创新管理技能”培训。

    联合会举办“科技创新管理技能”培训课程,课程主要板块涉及研发管理技能培训、科技政策运用技能培训、科技信息检索运用能力培训、知识产权管理培训等,以提高企业创新管理意识,帮助企业培养具有较高研发管理水平、熟悉科技政策申报流程的科技人才,同时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提升,引导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信息检索运用的能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知识产权创新管理和政策解读展开,希望帮助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能力上有所提升,以及 “走出去”之前如何进行前置的知识产权布局,以护航企业的经济发展。同时还有新区知识产权政策解读,让企业获得申报信息和途径。届时还将赠送新区知识产权局编著的《浦东新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100问》工具书,让企业掌握知识产权发展、法律、管理、申请布局、运营、信息利用、诉讼维权等方面的技能。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承办单位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

    主要嘉宾

    1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创新与海外布局

    洪涌清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

    2浦东新区知识产权政策解读

          韩云志   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促进处副处长

    时间地点

    1)时间:10 24日(周二)1400-1600
    2
    )地点:
    浦东峨山路9198号陆家嘴软件园1号楼7楼多功能厅  

    活动对象 会员单位代表、企业相关负责人、知识产权、政策专员等

    报名方式参加培训人员将回执于1020日邮件至epaper@etsh.org

    联 系 人】邱志芹    50278418 

    培训费用 本培训获政府购买服务专项资助,仅限为企业提供免费名额1-2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201710 13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 

     

    办公电话

     

     

     

     

     

     

     

     

     

     

     

    贴心提醒:附近交通:地铁4号线、6号线蓝村路站(附近停车困难,请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