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补贴培训】科技项目管理规划申报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3/21 12:41:00


     

    科技项目的管理、规划、申报一直是广大科技企业所关注的问题。越来越多企业承担了国家及地方科技计划项目,得到财政资金和相应荣誉。但也有较多企业由于规划申报能力不足等原因错失承担项目机会。本培训就是帮助企业培养专业科技管理人员,提高企业承担科技项目综合能力。

    科技项目规划管理人员培训基础班

    随着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深化,越来越多企业承担了国家及地方科技计划项目,在得到财政资金支持同时,也获得相应荣誉和认可度,凸显了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但也有较多企业由于规划申报能力不足、项目管理不够完善等原因错失承担项目机会。企业创新项目管理水平差异,将直接影响到项目整体成效,进而可能进一步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
    为提高企业规划与管理水平,适应科技计划项目和企业自主研发项目要求,我们邀请了具有相关申报、评审、管理、协调经验专家,举办本次企业创新项目规划与管理培训,帮助企业培养和提高科技管理人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提高企业承担科技项目综合能力,进一步推进企业的研发项目成果更好更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并通过本次学习,帮助个人从项目专员往项目管理方向发展,为个人职业晋升提供指引。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承办单位: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
    培训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视疫情管控)
    培训地点:峨山路91弄98号1号楼7楼
    培训时间4月14日星期四9:00-16:00
    培训对象:企业的科技管理、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公共关系、行政、知识产权、财务等部门的负责人。每家企业最多限报2名。
    培训费用:原价1200元(因获浦东科协继续教育项目支持,企业可免费参加)
    师资团队介绍:本课程老师由资深研究和实践类专家,大型国企、创新企业科技管理岗资深管理者组成。
    课程大纲:
    1、科技项目管理概述
    2、科技管理岗位需要具备素质和技能
    3、科技项目的周期管理
    4、科技创新相关法规重点简述
    5、科技创新相关政策重点简述
    6、科技项目立项前、中、后的规划和管理要点
    7、人财物要素配置
    报名方式:
    为使更多企业经营管理者能够聆听,本次活动以报名分享形式参与,欢迎各位有识之士能一起传播此课程。
    报名后添加以下工作人员微信,并发送(姓名+手机)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21-50270028 、13024106752
    邮  箱:training@etsh.org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2022年3月21日
    师资简介
    吴寿仁: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教授级高工,长期在科技系统工作,擅长科技创新、科技政策法规、科技成果转化等,现任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副所长,先后担任过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体制改革与法规处处长等,出版《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导读》、《科技成果转化疑解》、《科技成果转化操作实务》等多部著作。
    孙文华:高级经济师,同济大学管理学博士,任职上海立信金融学院经管学院,南京农业大学规划院上海分院院长,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是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委员会专项评审专家库专家、浦东新区科委项目评审专家。
    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过十余篇论文,参与并主持过国家级、市级区域产业规划及园区规划数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