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基础讲座

    发布时间:2020/3/10 9:24:00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于201331日起实施,旨在指导企业建立系统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20156月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八部门印发《关于全面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各省市区主管部门也相应颁布了扶持政策,鼓励企业申报。

    为帮助企业初步了解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施、运行持续改进等问题,特别邀请本会知识产权企业服务站专家,拥有多年贯标审核经验的中知认证资深审核员、培训讲师冯老师,与大家交流。

    1、《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政策概览;

    2、《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企业经营的密切关系;

    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认证与规范;

    4、企业如何培养自己内部审核人才。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2020318日星期三下午13:30—15:30

    【活动地点】腾讯线上会议室:根据报名信息工作人员会电话联系并添加与会者微信,会议开始前15-30分钟发送会议链接,可点击链接或输入会议号进入。

    为保证顺利学习,手机端观看请先安装腾讯会议APPPC端观看请先安装腾讯会议软件,下载网址:https://t.cn/A6h8Cv9o(会议重要,不建议选择小程序进入,有可能会发生无声音、无画面等情况!)

    【活动对象】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项目负责人

    【联 人】周      18019786165  50276065    黄春艳    18964501118

    请参会企业于317前,从此链接https://t.cn/A6zhJqQ7,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谢谢!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

                                                                                                                                                           20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