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关于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内审员实务培训班的通知(2019年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9/4/25 8:33:00


     各有关单位:

    随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29490-2013)的贯标工作(以下简称“贯标”)深入推动,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防范知识产权风险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高。

    为培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定于613-14日举办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实务培训班,帮助企业培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协助企业在“贯标”前、中、后三个阶段和日常的知识产权管理过程中,有专业内审员配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运行。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承办单位: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

    二、培训安排

    1、时间:613-6142天)845-1700

    2、地点:浦东峨山路9198号陆家嘴软件园1号楼7F

    三、培训内容

    1.内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解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及案例讲解、体系文件编写及实务、内部审核实施、认证流程、案例分享。

    2.考试:培训结束后将组织考试,考试合格者,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颁发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

    四、培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从事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和管理人员、科技工作者、决策经营的高层领。按报名先后额满为止。

    五、培训师资

    将邀请相关认证公司专家、知识产权运营资深专家、知识产权管理实战专家团队组成。

    六、培训效果:

    培训后,学员基本掌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的各项流程、重点和注意事项,具备独立将企业“贯标”工作推进落实的能力,成为复审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亦将是与外部审核机构连接的关键一员。

    学员还可享受:

    1.加入组织方组建的内审员工作交流群,将得到外审专家、内审咨询专家团队的指导交流,在实践中学习、提升,不断历练自己成为高水平知识产权管理人才。

    2.优先参加内审员培训(高级班)课程。

    七、费用及其他

    1.每位学员1200/人,同一家机构2人及以上同时参加,按1000/人;

    2.研发机构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和知识产权企业服务站单位,按800/人;

    3.以上费用含授课费、资料费、考试费和证书费等;

    4.以上费用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纳,请转账至以下账户;

    账户全称: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

       号:1001264709024892946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控江支行

    注意事项: 1)转账时请在备注栏注明公司和学员姓名;

                         2)请将发票抬头和税号随报名邮件一同告知;

                         3)默认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内容为“培训费”。

    5.往来交通、餐费和住宿由参训人员自理。

    6.若本期学员考试未能通过,可免费参加下一期学习并参加考试,考试合格颁证。

    八、报名相关事项

    1.请将报名表,于610日前发至training @etsh.org邮箱。

    2.报名费用转账后将付款凭证发至training @etsh.org邮箱。

    3.发票在培训当天领取。

    4.报名成功以收到报名确认邮件为准。

    5.报名成功的学员,请于613日上午(8:00-8:30)至培训地点签到。

    联系人:郑老师      话:021—50276065 17749712029

      邮  箱:training@etsh.org

    附件:报名表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