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2019张江科学城知识产权支持资金申报辅导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3/11 11:18:00


     2019张江科学城知识产权支持资金申报辅导会通知

    依据《上海市张江科学城专项发展资金管理办法》(浦府规[2018]1号)和《上海市张江科学城专项发展资金支持知识产权发展实施细则》(沪浦知局〔201834号)制定的张江科学城知识产权支持资金申报指南现已颁布。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熟知政策相关事项,将邀请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科技创新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就该政策进行解读,请企业安排人员参加学习。

    资助对象为:工商注册和税收户管均在张江科学城和张江核心园(含原有国家级高新区部分、原张江南区、康桥工业园区、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合庆工业园区、张江光电子产业园、银行卡产业园、周浦繁荣工业区)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独立法人实体。经认定的大科学设施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可不受工商注册和税收户管的限制,但实际经营地需在张江科学城和张江核心园。

     

    【主办单位】上海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知识产权处

    【承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会议时间】2019314号(星期四)13:30

    【活动地点】科苑路299号科技部上海培训中心4号楼3

    【活动规模】80人左右,场地有限每家参会企业派一人参会,额满即止。

    【活动对象】张江园区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

    【联系方式】贺莹莹 宋剑50278418

    【附近交通】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地铁站下(附近停车困难,无法安排停车位,请绿色出行!)